close

其實我現在應該要在床上

這個時間照理說

正是我好眠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今天下午沒休息很累

卻又睡不著

可能是因為清書清的滿屋子灰塵

喉嚨癢到一直咳嗽

到現在還是不由自主想咳幾聲 

又怕吵到爸媽被發現我還沒睡

所以就安安靜靜的好了



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自己的

別人的

朋友的

家人的

各式各樣的

總是想的很多很多

能夠完善的卻也很少很少

很多機會其實就只是在一瞬間

沒了就是沒了

事後怎麼找理由

也不能掩蓋機會消失的事實

但只要問心無愧

又何必因此挫折

只是要自己再次去尋找適合自己的機會

雖然很難

一定會有辦法的



一直以來

我不希望自己被感情方面的事情

打亂自己的步調

這也許是我的心態自私

我希望可以雙方平衡

互相的尊重

互相的給予空間

我希望的是

慢步調的節奏

來磨合調整彼此的契合

但是現在要找到這種男生

幾乎比登天還難了

但我不是非得要靠男人

只是我認為該經歷的該體驗的

絕對不要失去

至於經歷體驗的時間

我將取決我的懸念

女人啊

一直盼望有時間去確定

值不值得



課業的事情我一直掛在心上

想著想著還是沒辦法有任何行動

我很擔心自己這樣能否成大事

我不希望以後繼續給家裡造成負擔

但是行為卻無法有實質幫助

只剩兩年

不允許自己能夠愈來越放鬆

可以在做自己喜愛的事情之時

也可以把握住應該有的東西



晚上沒睡就寫一堆五四三

我真的老了(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