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在兩三次的戀愛之中

越來越質疑到底什麼樣才叫做真正的戀愛

至今我所感受到的,依然是苦澀大於快樂

我不懂,為什麼要發生關係才叫做信任對方

我不懂,為什麼不跟對方發生關係就叫做不信任對方

在我的觀念之中,就算是婚前任何性行為都沒有也很正常

要是真的好愛好愛對方,就這麼給了也許我也不會後悔

雖然認識時間不算太短

不過見了僅僅不過一次而已

要我第二次就獻身

對我來說根本不可能

愛中當然也要有性

這種事情我很清楚

但是不可能一句我愛你

就可以在這麼短時間內把什麼都給對方吧?

好吧,就算在這個社會

這的確是種常態

但對我來說,我要的不是這樣

我希望能夠在真正的相知相惜之後

再做出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決定

我希望的是

心靈的契合度到達八成甚至是九成

那個人,才是我值得託付的對象

自私嗎?

每個人都會說:如果你愛他,就...

或是:你們是男女朋友,他一直都在讓你,你也該讓讓他

我愛他,我就可以隨隨便便跟他上床嗎?

我跟他是男女朋友,他讓我,我就該讓他這件事情嗎

兩方的對等性老實說我覺得是天差地遠

偏偏要把兩件事情硬放在同一個天秤上

說對誰不公平?

我無法忍受的其實是

一再一再的提起上床的事情

我說我願意給我男朋友,又怎樣?

我也說我不想這麼快,順其自然,對方卻有聽沒有進去

問題重覆又重複,回答也是同樣又同樣

每一次都說:我會等你心甘情願

隔天又說:你還是不相信我

這樣的反反覆覆

就算我想認真的,豁盡心力的去愛對方

也漸漸的被消磨了





不是身分改變什麼就都變成理所當然

你在忍讓,我也在忍讓

你覺得你被我逼迫的同時,我也被你逼迫

真的不行,無法溝通的話

這樣斷了也好

因為適合你的人並不會是我

你身邊的人沒有人會懂像我這樣子人的心思

說的話也與你一樣

說再多

還是沒有辦法達成共識的




最後唯一要說的

要是我真的這麼輕易點頭下去

我就不是我了(大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