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就這樣的到了

在非常不安心的狀態下,我迎接了它



八月一日的清晨二點多,正在好眠

被一封簡訊給嚇了清醒

一看

是跟家人已經鬧翻的友人傳來的

他不知道為什麼回去了不打算回去的家

他母親一句:回來做什麼,丟臉,一個星期之內給我搬出去

所以他開始在找工作跟找房子

但身邊並沒有錢底,找了房子之後也沒能力先付押金

我只能跟他說,問公司能不能先預支薪水讓他安身

不能安身,也無法立命

他很無奈,我也很心疼



然後八月一日下午,又看見了,跟我念同一所國中(現在是國中在學生)的學妹

這幾天因為被酒後駕車的人給撞傷的消息

情況非常不好

雖然內臟沒受到大傷,昏迷指數還不會太糟

但是有傷到神經方面

而他的體質不好,手術成功率只有35%

今天正好是他的手術日子,也是危險期

只要他撐過了今天,就暫時是一切平安

很心疼,真的很心疼

她還這麼小

她還有很多想證明給別人看的事情

就這樣一撞,失去了很多的時間與精力

那個肇事者是怎麼樣也無法賠的

移送法辦有什麼用?再犯機率之高,一點保障也沒有

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禱學妹能夠康復

親口對我們說

"我已經都好了喔"



八月的第一天,心酸無數

希望學妹能夠平安撐過手術

希望友人能夠順利度過難關


只要他們兩個平安順利

那我多少可以放下一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