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到今天已經是倒數第二天了

過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快

這個月,我做了些什麼事情呢?

從期末考結束之後,每天就是戰戰兢兢的等待成績

生怕一科任何被當

雖然說自己努力不全是最大的問題

最怕被當的兩個科目,偏偏考試的題目真的好難好難

考完之後一整個靈魂快出竅

然後就是面試,還有和汶儀去唱歌

那是非常快樂的一天

偶爾上上聊天室混時間,不過要找純聊天的伴真的也很難

不是在找一夜情、援交,就是在找女朋友、正妹

然後都問一些很私人的問題

比如說"有沒有性經驗"或是"胸圍多大"之類

非常非常讓人惱火

還一副別人回答他是應該的事情

一群人腦中想的都是"上聊天室就是什麼都可以聊"、"上聊天室裝什麼矜持"

我還真想問說上聊天室幹麻要回答你們那些五四三

當然有風度的人還是有風度

只是讓我看的壞比好的多霸了

目前對我來說上聊天室最多就是練練打字的速度

然後,和飯團小花出去約會吃飯

和鴻錦見面吃飯這兩件事情是唯一讓我離家比較遠的好事

還有飯團到我家來住,香菇到我家借宿

陪香菇考轉學考,晚上跟小竫小竹一起吃涮涮鍋

都是很好很好的回憶

偶爾來個小聚,感覺真的都很不一樣

再來就是工作也做了快一個月

很多事情已經都很習慣了

現在缺乏的祇是精細度跟膽量問題

我還是過於粗心啊,真的是讓自己都很受不了

還有老狐狸依然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這種壓力要到什麼時候才能釋懷呢?



雖然感覺沒做什麼就過了一個月

但是上面寫了一堆看起來還滿多采多姿的

至少不是整天待在家裡囉

希望八月可以讓我更快樂一點



然後快點讓我收心唸書吧~檢定也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