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星期一那天晚上就要寫

不過太累早早跑去睡覺

昨天下班要寫的打算也因為跟我媽吵架然後就丟在一邊

今天早上沒事早起

乾脆來打一打好了XD



和牙齒小姐約好了要去動物園跟深坑

但是晚上一直睡不著

一大早六點半起床

掙扎的爬啊爬到房間外

剛好跟我媽撞上

我媽一副看到鬼的樣子

想說怎麼會這麼早起床

後來就一路搭車恍神恍到板橋

再換搭捷運去跟牙齒小姐會合

然後就很順利的到動物園



到的時候天氣一片晴朗

簡單講熱的要死

拿了園區的地圖簡介

我們就先跑去看無尾熊

無尾熊被放在園區進去沒多遠的位置

不過因為還很早

每一隻都掛在樹上睡覺

真的好想把那一堆掛在樹上的肉團戳下樹囧

然後旁邊就是遊園車的車站

我發誓

這真的是我這一生中撘過的遊園車中最快的

司機,有這麼趕時間嗎

人才四五個而已啊囧

後來就是從園區最上方開始往下看

也去看了企鵝

不過因為玻璃整個霧掉

加上企鵝都像是怕被看全部都躲在最霧的那一邊

只好側著看

後來一出去就遇到一隻棕熊

真是他馬的有夠可愛啦Q/////Q



然後中間的遊覽時間實在是尖叫聲連連泰可怕了所以略過

全部寫要分上中下三集了吧我想



然後大約十一點快十二點

我們就撘公車去深坑

逛老街找豆腐吃

深坑老街真是好地方

如果遊客少一點

簡直就可以靠試吃吃到飽

我們吃了兩次豆腐冰淇淋+一次地瓜小蛋糕+兩杯類似山粉圓(其實杯子不要丟可以喝到飽耶XD)+一杯冷泡茶

整個就是很歡樂

最後還是點了紅燒豆腐吃吃

吃到最後因為沒配飯好鹹OTZ



再來,我們往東區的草莓工坊移動

去吃下午茶去了

不過這還真是我生平第一次

看見下午茶可以吃的這麼激烈

起因在於此店家的鹹食

每20分鐘出一次

那天遇過的有炒麵+披薩+焗烤飯

當第一聲出爐鈴響起

只見牙齒小姐(還有店裡眾多美眉)像是椅子通電

幾乎可以說是彈起來的往鹹食區衝過去

讓我見識到了可怕的畫面...(煙)

後面的每次鹹食出爐都可以看到一堆美女不顧形象

像瘋子一樣往鹹食一擁而上

這真是為吃都不用形象了囧

至於你說那間店的東西好不好吃...

就大家自己去吃吃看吧=ˇ=


最後以逛百貨公司作為結尾

因為一大早就在走路

晚上九點我就倒床不起了



9/3最奇特:一堆從雲林來的國中生到動物園叫的比那些猴子還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