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文藝的標題

但是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內容營養成分不足囧


星期五下班前

整個補習班都很戰戰兢兢

等待停班停課的消息

然後在確定了真的要停班停課之後

大家大概都是暗爽在心裡

(同事群:誰像你一樣(筋))

然後冒風雨回家

不是我在說被雨打到真的很痛...

星期六也很悠哉的在家

大概就是和網公聊天還有解任務

被帶著到處跑

加上今天兩天也昇了五等

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六早晨的這段時間

風雨非常非常的大

非常有颱風來了的實感

一直覺得自己房間的窗戶會不會被風吹到破掉

吵了我一晚上整個很難睡

到了今天雖然北部停班停課

但是風雨整個減弱很多

算是萬幸

不過洗澡的時候水有點濁了

可能最近都會這樣



然後...



可以說到現在為止

我的戀情都是網路上談來的

小竹之前就有問我說網戀真的有意義嗎

其實一瞬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他

但我唯一可以肯定的事情

只有感情是真實的

不管是虛擬也好

是現實也罷

那種心動真的不會騙人

就算到時候拉到現實來

彼此因為外在因素而感到失望

我都還是會懷念那個心動

(雖然說都是別人因為我的外貌而失望比較多(汗))

想要拉到現實來

卻也顧慮對方的感覺

最大的問題就是我還沒有完全下定決心

對現在的網公

老實說我目前網路認識的男生之中

他是最能夠體會我想法的

所以我很開心

戒心也是放到最低的

不過我的龜毛個性就是真的需要一點時間

到時候說不定他就這樣被我磨到不見



說要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事實上哪裡來這麼多自然可以順

不是要主動出擊就是要被動接受

我到底要主動還是被動

至少現在我真的不想主動

因為我沒有種習慣

也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