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慶日

是國家的生日...

...好吧我承認我只把他當做放假天(被揍飛)



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情

小竹終於有碗公了

可憐的狂同學終於可以不用被我用"沒名份你跩什麼""來嗆

雖然也只罵過他這麼一次XD

總之恭喜恭喜

小竫用力的酸下去吧(被揍)

然後我現在可能不只墨鏡連魚板都要順便貼上眼(逃)




其實我真的很溫和啊

幹麻每次都把我當成鬼一樣

就算是我自己個性天生這樣好了

每次都重複一樣得的話

對我而言每次都是一種傷害

算了

是我的問題

一句大家都會講的話

"我本來就是這樣"

我會默默的把傷放在心底

就像你做的一樣

就像他做的一樣

就像所有人會做的一樣



老是重複一樣的話題也是很膩啦

不過有的事情不知道該不該寫

原因是因為會害羞XD

我享受對方帶給我的寵愛以及幸福

我確實感受到他給我的溺愛以及體諒

不過就像我之前跟狂同學說的

到了現實

還能不能維持

我相信他不會因為外表就嫌棄我

我一向都是這樣相信

但是現實殘酷畢竟還是很多

非常的不安

非常的不放心

而這並不是幸福感可以帶過的隱憂

我想我應該要告訴他

可是開不了口




很煩惱

到底該怎麼樣作才好?

我很焦慮

沒錯

我又像以前一樣的焦慮




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