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M這種東西真的是很神奇

可以巧妙的代表人的心緒

也可以引發出人的感情


我很喜歡天翼的一些背景音樂

尤其是納維克之夜

也就是我現在網誌放的這一首

其實第一次聽到

只是覺得很好聽

很溫和

很好睡(喂喂喂)


漸漸的

聽的久了

總覺得這首曲子寧靜中帶有一點

淡淡的悲傷

也許是我想太多

偶爾聽見

會有落淚的衝動

鼻子酸酸的

腦袋浮現很多很多的東西



常常會因為一首歌

一首曲子

回憶起一點事情

或是心裡自然產生共鳴



也許是秋天到了

多少會多愁善感一下吧

也或許是一堆事情

讓我不得不去想



這一點都不適合我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