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要開學了

這個暑假過的比大一暑假還快呢...

一眨眼,就九月了

在補習班正式做了兩個月

就已經要自己帶一個班

雖然有蛋糕小姐(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跟我一起帶

但主要我們班是我要帶起來

畢竟英文課的那一天他可能要去幫忙別班

不知道我會不會在這裡做到我大四畢業?

可以想見的是

也許在我找到跟日文相關的工作之前

我還會繼續待在那裡

新的人越來越多

舊的員工也越來越少

真的流動率很大呢

希望我可以繼續加油



希望大三可以讓我過的更加快樂與充實

滿滿的課表不代表實在

也許能勾起我學習慾望的科目會更多

大家說好要一起畢業

少一個都不行喔=ˇ=


然後牙齒小姐

等我九月領到錢

再找一天一起出去吧

慶祝我加入去死去死的終身會員(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