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切ない■ 遠い■ 早い■ 鼓動■ 笑い転げる■ わかる■ 匂い■ 海■ 話す■ 濃い■ しく■ 作詞■ あの■ 巡る■ 思い出■ きっと

這個星期叫做憂鬱周,這個月是低潮月

今年四月不是好月,身邊大大小小每個人都在難受失落憂鬱低潮

氣氛DOWN到極點,也非旁人所怨

很多事情釋懷了,很多事情淤結了

一個環解完是一個結

一個結解完又是一團亂

徬徨猶豫無時無刻侵擾著我,也侵擾著你們

我是遲鈍的人,興許感覺的到悲傷,卻無法去做什麼

有時候做了只是增添麻煩,讓別人更痛苦

有時候不做卻覺得自己沒盡到責任,正是人家需要的時期,我為什麼不能陪伴?

搖擺不定的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只會講講而已,卻一事無成

有時候都不知道我究竟算是成功或是失敗

不適用的情況百般,以前我只是剛好遇到可以讓我自己派上用場的地方

現在環境一複雜,我就真的失去用處了?

雖然不想這樣去思考,但確實是一部份的事實

我想靜靜的在一邊

等待我可以再度啟用的時候

原諒我

現在只是一灘死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