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中午要出門上課的時候,我擔心他又去看了他一下

他沒有反應,用手去逗,也僵硬了

我知道,他撐不過去,昨天的進食只是迴光返照

早上的溫順,可能是在對我做最後的撒嬌

他真的就這樣,去了

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是還是忍不住哭的一榻糊塗

看著他那帶著病痛的身體,沒有闔上的眼睛

我真的受不了...

 

前年的十一月,他們才剛斷奶,我就開始養了

從拇指般的大小,漸漸的長的健壯

雖然我不是一個很稱職的飼主,但我把他們當成兒子一樣的疼愛

小狐的異狀我都看著,心疼著

看他本來很健壯,到生病之後的瘦弱

我看的好心痛

雖然帶他去看了醫生,但是還是沒用

今天看著他早上那溫順的躺在我身上,一雙眼睛看著我,享受著我的撫摸

然後中午看見他冰冷的身子

我知道了,他早上的乖巧是因為他知道自己快死

他知道我心疼他,所以在對我做最後的撒嬌

從他稍微大一點之後,他還沒有像今天一樣這麼乖的任我撫摸

一想到,我就忍不住又哭了

小狐,對不起

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