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了,心情很平靜

暫時的冷卻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有效,即使現在面對他們我也能像以往一般談笑自如

但是再怎樣恢復回來的樣子,但我們自己明白

不可能完全交心了,幾乎不

不是不能互相坦承,而是怕再次受傷

我現在只能確定,要是以後遇上同樣的狀況

我還是會像現在一樣,找個好時間讓自己平息心中的鬱悶

也許寫寫文,也許出外走走

也許封閉自己幾天,都好

因為我需要的是獨自思考,我需要的是輕鬆

而不是制式化的勸說,雖然我同樣感激

不過,在不知不覺中,我也犯下了同樣的錯

或許置身事外可以讓我好過一點

但是同樣的,我還是一樣捨不得

因為我的個性如此啊,沒輒

總之,過了明天,我一定可以自在的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