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聲明一下

高小竫我對不起你XD用的標題跟你的差不多

但是這樣寫真的比較符合ˇˇ


因為受不了,所以我選擇暫時關閉與你們的唯一接觸來源,讓自己冷靜

雖然或許見面的機會很多,但總是不希望回去又會看到,然後讓自己胡思亂想

本來以為,對於已經依賴MSN的我,這樣會很困難

其實做起來,還滿簡單的

我想,我不夠穩定

常常因為一些小小的事情,鑽了牛角尖

其實我知道,你們根本就沒有那個意思,也許是因為不希望太多人插手

也許是因為其他原因,總之不管哪個都好

但是卻讓我不由得想到:你們根本不需要我

事實卻不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空間,再怎麼要好,你的一部分我無法碰觸

我的一部分你也不會了解

我真的需要好好的冷靜三天

三天之後,也許我可以恢復為原來的我

至少,我不希望我的寶貝們為我擔心,因為他們已經夠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