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你的MSN狀態的時候,本來的平和再次掀起波瀾。
我看到你在論壇之上打的那一篇公告,我更是心灰意冷。
你根本,無法放開。

你根本,沒有冷靜。

當天,我對你干涉我們的聊天非常不滿,因為我想,版主應該要有個抒發空間,而那一帖的限制本來就等於零,那是讓人隨心所欲暢所欲言的地方,所以我們在那裡講了一些事情。
你看到了,回的帖子內容讓我不滿更甚,甚至後來將它丟至回收,重開新版。
我的不滿在於此,我認為你管了太多。
至於當初開設給版主用的聊天帖,你改掉改成公務帖,那我並不在意。
昨天的MSN上,我也沒有說你插手到我的版區來。
我知道那是你個人意見,於是說我會再考慮。

後來我們開始討論這件事情,對於你的態度我非常的無法接受。
雖然你說,你很冷靜。
雖然你說,你的個性就是這樣。
但就像我說的,你已經知道你的管理方式會讓人難以接受,那為什麼不我們雙方都各退一步呢?
我對你最大的不滿,就是在你的認知。
我知道你很盡心,想要把論壇扶持起來。
也知道你悲觀,事情容易想到壞處。
但我覺得,你不能說你自己有幾個個性在什麼地方是怎樣之類云云。
那些都是你,那不是藉口。

後來你說到我最在意的事情,我也跟你說,是因為時間點的錯誤。
如果時間點抓的對,那我對你是絕不會有任何怨言。
你也知道有人會誤會,既然自己清楚,為什麼又做這種讓人誤會的事情?
就算你說,總版就是黑臉。
但黑臉不是這樣當的,要當黑臉時間性就必須要掌握的很好。
這件事情,我也跟你說明了我為什麼會有不滿。
我也希望你能夠直截了當告訴我你不喜歡我這樣,那我絕對不會二犯。
因為我知道你很辛苦。

但是,看到你今天的MSN狀態和你貼在論壇的公告,我無言。
原來啊,我的解釋只是讓你更加不諒解。
原來啊,只有我認為我們講清楚了。
你還是沒有聽進我的不滿,沒有聽進我的解釋。
這樣讓我實在是不想接受了。
你的個性論,在我看來只是爲自己做的事情有個理由。
我好累啊......

也許有一天,我將不會出現在你眼前。
我會消失在論壇上。
雖然這樣,或許很多人會不諒解我,或許我會失去我最近交的幾個好朋友。
但是與其讓兩方繼續誤解下去,我寧願不要出現。

我已經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