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君:
    
你或許看得到這篇,或許看不到這篇

但是有些我對你的想法我貼上,這些都是我告訴過你的

但是我知道很多人會像妳一樣,因為害怕不安做了過度的反應

所以,我將我對你說過的話貼出來,讓大家想想看)



我想每個人都有不想失去的東西,那是其他人無法取代的,那個人。

因為不安,所以有時候會耍耍小脾氣,鬧鬧彆扭,想引起那個人的注意。

希望他多關心自己一點。

希望他多看看自己一眼。

但是,有時候這會成一種反效果。



適度的任性是撒嬌,過度的任性是拿喬。

在你知道那人本來就很容易分散注意力在別人身上,你還是想依賴他,這時候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反應。

那天的對話,我看的很清楚。

無論他說了什麼話,你因為自己對自己沒信心而一直曲解他,弄得他煩了(但不是生氣),所以選擇不辯解。

因為不管他說什麼,你都會往不好的地方想。

但他不解釋,你又開始恐慌了。

害怕他不理你,甚至因此討厭你。

最後雖然平安完美的解決這件事情,但是你的不安仍然存在。



你說,你不知道他是怎樣想的,不知道他會不會因此討厭你。

因為猜測沒有正確答案,所以你越來越慌張。

我說了,何必去猜呢?

猜測只是讓自己更加慌亂,況且我們永遠無法知道一個人真正的想法。

所以我希望你能真正的相信,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你就信任他。

同樣的,也不要去猜測自己的想法。

雖然是自己,但是有些地方自己卻不能的理解清楚,所以不安再度蔓延。

放寬心吧。

猜測雖然不能說是不必要,但我想信任總是要多於猜測。



哪,聽好。

我知道呢,或許我不是你心中最重要的人,但是能夠聽見你對我說這些,我非常高興。

因為這就是被信任的感覺。

親愛的公主,希望你能獲得你真正想要的,然後我將靜靜的看著你,掌握自己。

不管當下你們的心情如何,只要未來的某一天能想起我說的一切,對我來說就已經夠了。




此篇謹獻給我所有的寶貝公主們。


羽,2006年1月1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