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回答。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應該會看他看到傻笑吧XD然後會偷偷去戳他的臉= =+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爲什麼,具體點。
ans: 很多耶=ˇ=寫不完啦(毆死

問題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ns:我沒有這種時候,因為我的衣服都是清一色(死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 紅包錢太多給我媽Q^Q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ans:無理(一秒)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好多喔@@基本上我看很多東西都會感動到哭XDXD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爲什麼?
ans:比較愛哪個啊~~~~???我比較愛我夫君耶(炸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ans:錢錢錢錢錢(毆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ans:日本吧@@比較近

問題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我夫君啊(羞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ns:@@這啊......指考前一個月吧XD

問題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ns:我沒遇過不知道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ans:沒試過不知道=ˇ=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ns:優點:和夫君一樣裝頹廢老人
缺點:一樣是頹廢裝好人(茶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ans:再一間不大不小的房子和兩個小孩以及我丈夫四個人一起生活然後我還是一樣頹廢裝老人(毆死

問題16: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
ans:@@你是說我當別人朋友還是你當我朋友XDXD

問題17: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我應該會躲到角落耍孤僻XD

問題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要當什麼東東?
ans: 嗯嗯~我想當有神格的人=ˇ=非神亦神,比較有人情味一點

問題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ns:欠債(眾毆

問題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ns:我爹娘兄長,我親愛的友人,我最愛的布袋戲小說同人誌BL的A漫A卡,還有錢

問題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啦~)
ans:吃的吧@@

問題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ans:文坑不要在多下去就好=ˇ=

問題23: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ans:被騙,被臨時放鴿子或是臨時才改其(尤其在我出門之後才點電話來講的不可原諒),和人家約他遲到

問題24: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ans:幸福美滿(啥

問題25:現在時間?
ans:200六年1月24日星期二早上9點53分45秒

問題26: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做何反應?
ans: 暈死

問題27:你看到新聞報導說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你的第一句話是?最想做的事是?
ans:我應該會很驚訝的說"怎麼可能"
然後等死(踹飛

問題28:訂婚時,發現另一半親兄弟姊妹是自己的前男/女友時,你會怎麼辦?
ans:尷尬吧=ˇ=不過我會跟我的另外一半說清楚@@

問題29:你覺得...上了幾年課了?唸大學的意義何在?!
ans :我沒算啦,幼稚園到現在了.......
唸大學的意義???混吃混喝學習如何才不會被當啊(喂~~~~

問題30: 如果你在你暗戀的人前面放個又臭又想的屁,你的反應是....
ans : 反正他又不知道我暗戀他=ˇ=都說暗戀了真是......

問題31: 在心情最悲憤的時候,你會用什麼方式解決這個辦法呢???
ans : 耍自閉XDXD



雖然有自己出題的地方不過因為有人沒設題所以我沒寫
加上我無名只有4人所以我不點名=ˇ=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