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班遊後記


愚人節,四月一日,真是好日子。


天氣晴朗,一片萬里無雲,出遊的好天氣。


起了大早,八點四十到達學校,等到同學都聚集好了之後,便往目的地--新竹內灣前進。


行程如下--


烤肉戲水→逛老街→回家


其實玩的很快樂,畢竟是和大多數人一起出門,和平常四五好友小聚的狀況不一樣,雖然分組還是五個人一組而已,但氣氛的關係,所以格外帶勁。


剛下車的時候,就在便利商店買了三瓶冰火,喝的不是很多,但某小竹因為不小心一次喝掉半瓶所以還是有茫的狀況出現。


晚上回家之前和小竫小竹到麥當當吃晚飯胡扯一小時,回家。


果不期然,因為午餐班遊的烤肉的關係,回家沒多久就跑廁所。


真是快樂的一天(炸)。


2.遙二拼命記


爲了CG,遙二的最終大魔王百軌夜行不知打了多少遍。


為了亞克拉姆,遙二也不知重來多少次。


今天終於讓我玩出與大魔王的結局,感動之餘還是想抱怨。


--去你的亞克拉姆,講的話都讓人想打你啊啊啊啊~~~~


縱使他這麼欠打,但我還是為了他玩了N次遙二......


長的帥,不跟你計較了(踢飛)。


3.自作自受記


例行公事,打掃家裡。


在爸媽出門之後,我磨蹭了兩小時才開始作工。


不幸的事情,就在我打這篇日記之前,我滑了好大一跤,摔的很慘。


這都是因為我拖地沒把拖把擰乾啊.....報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