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衣服

遇到的囧事



簡單來說

我是個胖子

所以

基本上要在

那種

大量販賣流行服飾

的店家

要找到我能穿的衣服

真的不容易



這兩天本丸到我家

我們跑去桃園火車站前

那間很大間的店

也就是小寵說的外勞店

去買衣服



現在發現

很多F尺寸都做大了

而店裡也有加大尺碼的衣服

也就是說

我應該是可以買到便宜的衣服



不過

今天在試穿的時候

我真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衣服基本上都夠大

穿起來也還不錯看




但是



卻因為



上圍的原因

不得不放棄很多件

型穿起來還滿好看的

衣服






一整個緊繃到不行啊






我該減肥了



目標


一晚上二十五元~三十元解決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