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五點半爬起床,六點十五分就跑去撘公車@@

順利的在約定時間前到了桃園火車站,沒想到小寵也已經到了

集合完畢之後,大家就很快樂的上火車啦@0@/

在火車上小寵跟小竫坐,我跟小竹坐

然後我和小竹開始在討論小說還有我究竟有沒有良心的論點(炸)

小寵跟小竫則是在另外一邊悠哉悠哉@@



就這樣搖啊晃的,我們到了羅東,搭計程車到冬山河親水公園

那個太陽......大到真是讓人想罵靠北(喂喂)

把東西放到置物櫃,換好衣服,擦好防曬乳液(某小竹還死不擦= =+因為他說他想曬黑=ˇ=硬逼他要擦XD)之後,就往水裡衝啦>Q<

不過因為小竹沒有拖鞋,所以他要穿過滾燙的水泥地,邊衝邊跳,就好像在滾燙水泥地上的彈跳蚯蚓XDXDXDDDD

照慣例,一開始是衝水迷宮@@這次水迷宮做了點修改=ˇ=不過該有的都還是有

一衝進去,小竫就開始哀了XD因為他看不見XDXD於是我就擔任導盲犬的任務,讓他可以安全的走出去=ˇ=

本來想去水床那邊,因為人多到可怕,大家都又跳又撲一整個危險= =+於是打消念頭,從水舞台穿過去

我跟小竫先上岸看一下東西安然否,小敏跟小竹則是跑別邊去了@@

上岸穿拖鞋的時候,就發現小敏的拖鞋被偷走了=口=大家是窮到連拖鞋都買不起嗎OTZ

確定東西都好好的,然後我跟小竫就跑去找那對主寵=ˇ=

結果就囧到了

我們下水找小竹他們,繞好幾圈都找不到,畢竟小竹那麼好找的體積(毆飛),我眼鏡也擦的乾淨,就是沒看到他們@@

繞了大概五分鐘有,從親子戲水區找到水床再找回去,還是沒看到人

後來要再次上岸的時候就發現那對主寵在岸上飄XD

果然就是我們下去找他們的時候他們也剛好上去找我們= =一整個錯開,囧

然後小寵的拖鞋因為不見了,也只能光腳,陪他家主人一起表演彈跳蚯蚓之滾燙水泥地板XD真是辛苦

後來的玩水時間,都在親子戲水區度過@@

我和小竫採取老人的泡水姿態,一邊講著心裡話(我的)@@

小竫則是學向日葵臉朝上曬太陽= ="

偶爾被水潑到會對主寵兩反擊

那對主寵就很快樂的在互相潑水,還有與小孩子對戰XD

很快樂很悠哉的一個上午=ˇ=

下午的時候我先從水裡跑出來,洗完整套之後就去叫他們三個上岸

小竹先上岸,然後去沖水沖完之後開始連人一起曬衣服= ="還很天才的跑去躺著接受陽光的荼毒= ="....

小竫小敏沒多久也跑去洗了,我還是悠哉悠哉

弄得差不多之後,就帶著他們在公園裡隨意晃晃,邊晃邊吃東西,順便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後來決定回宜蘭,到了羅東火車站,發現電車要半小時之後才有囧

小竹還差點真的給他睡下去=ˇ=

照慣例,在電車上娛樂大眾之後到了宜蘭,然後去姑姑家拿鑰匙,跑去大姐家-我們預計要度過兩晚的房間放好行李,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去買點心,造就了一地的亂七八糟




發現小敏真的是,一閒閒沒事做就會狂吃的人=ˇ=

但是為什麼他都不會胖(倒

總之,這是第一天的重點@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