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遊記

其實就是那兩天的

閒逛記事XD



1/21星期三

跟我們家的琬甯妹子早早約好

在她補習下課之後

要帶她去逛士林夜市~

結果星期二的時候

我哥下班回家跟我說

叫我多帶乃瑩妹子一起去

不然小鬼在家沒人陪她玩無聊XD

想想也好啊~

星期三那天就從

桃園跑到八德去接乃瑩妹子

又從八德跑到桃園去搭車

寄車方便嘛ˇˇ



到板橋的時候是下午接近五點

琬甯妹子也差不多該下課

就到小阿姨家裡等

鑰匙事先跟炴迪小弟拿了~

等啊等啊等到快五點半

琬甯妹子才回到家

等她東西弄一弄換好衣服

就趕緊去搭公車往士林出發



雖然說是非假日

但已經放寒假

而且無薪假者不少

外國人更是一定要的

於是乎星期三晚上的士林夜市

依然是那麼的熱鬧滾滾人擠人

三個白癡一進去夜市專門賣吃的那一區

就去吃牛排了(菸)

吃飽之後因為口有點渴

跑去買了現打的果汁喝

我點了西瓜牛奶

琬甯妹子是蘋果牛奶

乃瑩妹子是香蕉牛奶

當然價錢不便宜

不過現打的還不錯喝

當然不能免俗(?

跑去光顧日式麻糬店

這次只點了一盤奶油起司




在地攤區用消費卷買了個比較小的包包

舊的那個太硬了不好放東西

買包包的時候

我們家琬甯妹子還被人評為正妹

一直要看呢

(我只差沒當場瞪那個死小鬼

回一句"看小"{喂}

看正妹是要收錢的咧~)



然後乃瑩妹子真的是體力有差

走沒多久就開始該該叫腳痠

我穿高跟新鞋腳才痛都沒叫了

在士林夜市待到九點出頭

我們又跑去西門町



我要說的是

西門町的小攤們真的很厲害

一聽到警察來跑的飛快

還好我還沒買東西XD

不然買了沒得吃不就糟了-ˇ-



準備回板橋的公車上

擠的跟什麼一樣

白癡公車司機還一直放人上車

明就客滿了後面門就不應該開

真是煩躁

回到家十點多快十一點

三個人跑去買雞排

雖然等了久了點

但是那間雞排真的不錯吃~




星期四早上十點多吃完早餐

就去搭車回桃園

跟小竹小姐約一點見面

結果小竹說他會琬很多才到

所以我提早到車站之後跑去金石堂看書

順手買齊了陰陽師有缺的集數

等小竹來之後兩人跑去吃壽喜燒

小竹非常堅持要吃甜點XD

吃飽之後去光南晃了一下

看到想買的遊戲~

打算等之後會不會降價再說

本來沒有要去買漫畫

但是小竹小姐說要去看一下

結果她敗了一整套的瑪凝

我也不小心買了三教流氓的寫真

還有兩本BL漫畫

真是花了不少錢



回家之後脫下穿了兩天的鞋子

沒意外的發現兩腳的大拇指

給新鞋勒的左腳的有起點水泡

右腳的是輕微痕跡

但右腳的小腳指側邊起了大水泡

小腿跟腳底板也痛得不得了

我真心佩服

可以一整天穿著高跟鞋走路而面不改色的女人




以上

這兩天花錢(?)的非常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