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實在太糟糕

動不動就想自殘

要不然就是拿菜刀



已經到了匪夷所思的境界





所以終於決定

1018星期六晚上

跟小竹還有小竫三人

組了夜遊小隊

往樹林夜市出發去了



途中發生很囧的小車禍

我不小心撞上小竫的小粉

然後讓我載小竹再撞到我

我又撞到我的機車龍頭

當時只覺得右邊肩膀因為撞到比較酸痛

就照樣騎車往樹林夜市出發>ˇ<

(結果嚇到的只有路人XD真是抱歉)



到了夜市已經十點多

假日人潮還不少

有些店家已經零零散散的在收攤

我們的第一家是賣炸物的東西

小竹買了可樂餅

我買了豬排

小竫點了馬鈴薯沙拉




邊走邊吃

再走去他們上次買仙女棒的那間雜貨店

兩位小姐一直在為了

仙女棒的長度"熱切討論"

後來買了三盒六十枝

買完後到旁邊的飲料老店買喝的

途中小竹還買了兩顆水煎包

一份炸米糕

簡直就是吃不停口

看了都漲了XD

我買了珍珠奶茶

是傳統口味喝起來有奶粉感覺的那種

很不錯0ˇ0

很令人懷念的味道-ˇ-




本來小竹想要去吃關東煮(的大根)

經過一間聽說是賣米粉湯的老店

小竫說他想吃

我也順便點了一碗米粉湯

小竹跑去隔壁攤子點了有大根的不知道是啥湯

還有油豆腐

在店裡先解決掉還沒吃的炸豬排和可樂餅

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

豬排也不會太乾

只是塔塔醬過酸

可能要調整一下會更好

米粉湯倒是讓人很食不下嚥

湯跟米粉的味道一點都沒有融合

米粉沒有鹹度

不好吃QAQ




吃完之後走了一會兒

也已經十二點出頭了

我們就帶著仙女棒往小竫以前舊家的公園出發囉

夜晚的公園其實還真可怕XD

不過那邊很多人都是半夜不睡覺

趁夜涼帶狗狗出來玩

人算是不少

我們就在公園裡面

邊餵蚊子邊聊天

把60枝仙女棒都點完了XD

在公園摸到一點快兩點

就打道回府啦-ˇ-

回家之後趕快冰敷有點酸痛的右上臂

抬起來會酸痛

大概冰敷了一小時就去睡了




1019早上

十點半

被笨蛋打電話吵醒

結果睡不著了

連左邊肩膀都跟著在酸痛

就起來摸了一整天

摸到下午四點再睡一下

六點起床問小竹要不要去吃飯

於是我們跑去許久未見的206~

還在206遇到我跟206老闆娘的共同前同事

真是湊巧-ˇ-

吃完之後去付賬

被阿姨唸說這麼久沒去

要抱一下

所以我跟小竹就讓他抱下去了XD

然後跟小竹在龜山龜了一會兒

我就回家了-ˇ-




感謝這幾天陪我亂來的小竫跟小竹- -

心情平靜很多





不過不會原諒的事情

不會忘記的事情

我一樣會記得

一樣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