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不只要分123

還要分上中下

我的天啊(倒)


心得第一篇

就是上一篇提過的

三個男役死神的分別感想


注意,全部都是個人感想

怕被雷到就上一頁這樣




至於我個人偏好姿月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XD




先從單人來看


98宙組:姿月死神
三組裡面冷酷霸氣兼具
又會在一些小地方透露出些許溫柔
歌聲平穩宏亮
內心戲演得最好的一個(我認為)
也是三組死神中最像跟蹤狂(?)
好人卡收最多(蛤?)
暗戀的最痛苦的一個
他的伊莉莎白三組裡面算是最冷漠強硬的
感情跟個性屬於內斂型




02花組:OSA死神
嘛可以說是
看過最歡樂的一個死神
歌是三組裡我認為唱得最好
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是說看畫面會不自覺笑出來(?)
跟夫君一致認為
OSA死神基本上很妙
前面跟伊莉莎白的互動很疏離
後面比較像有在戀愛
感情跟個性屬於自戀然後晚開竅型



07雪組:小水死神

表情跟心情最好猜透的死神
看他的臉就知道
死神現在是怎樣的情緒
某方面來說屬於很好掌控(?)的那一種
跟伊莉莎白死神應該是三組最親暱的
歌聲低沉渾厚
但是老是在一些收尾的地方讓我覺得不對勁
感情跟個性屬於外放型的



接下來

用一些我比較喜歡的片段來比較一下0.0/



※與伊莉莎白的一見鍾情

這段基本上是一開始最好辨別死神個性的地方

姿月死神:
看到伊莉莎白的時候表情沒有太大變化
隱約可以感受到他內心在轉折
眼神那邊很明顯
也是抓著伊莉莎白看了很久
大概是震驚於女孩子的眼睛清澈美麗得不可思議吧0.0
然後還趕快把手抽回來
不自覺的嚥了下口水像是在平定心神
畢竟是冷酷型死神
在唱歌的時候
有一個地方回頭看伊莉莎白
雖然感覺很不屑
但是看的人救會知道他是在對自己動心感到訝異
跟伊莉莎白的回眸相對也是比較冷靜
不過還是感覺的到
默默的下定決心要這女孩的心情

OSA死神:
一開始面對伊莉莎白還一副"我看看"的臉(欸)
後來眼睛有稍微瞪大一點
表情有表現出"なんと美しい少女"的那種FU
然後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
還抓著伊莉莎白的手在自己臉上亂摸(?
(所以完全不知道他後面為什麼可以跟伊莉莎白有距離成那樣)
但是他把伊莉莎白送回去的時候
那張驚嚇到的臉
讓我覺得他整個突然受了起來..(欸

小水死神:
我真的覺得他是踩到高電壓的插頭(欸)
一整個被電到跳起來的臉
非常讓人感覺到他的一件鍾情
而且還把伊莉莎白的臉抓得很近的看
感覺好像要把他刻在心裡深處
然後手摸得更大方
直接從人家肩膀滑下去
還用力攬一下XD
你這樣會嚇壞女孩子啊小水!
小水死神跟另外兩個不一樣的地方
在於他很愛笑
這一段笑容十足整個就是沉浸在戀愛的幸福感



※與伊莉莎白的獨處

主要劇情就是...在皇后跟國王吵架完

自己一人待在書房

死神從衣櫥(或牆壁)裡摸出來現身

之後伊莉莎白把死神轟出去



姿月死神:
這段是姿月讓我又哭又笑的地方
笑是因為他從櫃子裡摸出來的時候
那一張自我陶醉魅惑的表情實在太經典
不過冷冷的臉加上邪魅的樣子
其實還滿讓人難以抗拒的
可惜他的伊莉莎白
是世界上最鐵石心腸的伊莉莎白
連誘惑都不給他誘惑到一點
就馬上把死神趕出去
被勒令滾出房門的姿月一開始還是面無表情
但是當他關上房門
那痛心疾首的樣子真的是讓人捨不得
非常的清楚他雖然面鎮定
心裡的痛也壓抑不住
於是我看第一次的時候我哭了(掩面)


OSA死神:
我說
那隻手在那邊摸來摸去的是怎麼了OSA!(欸)
剛從衣櫃出來的那一段
他的手比他的臉還搶鏡頭...
OSA臉上帶點邪笑的誘惑著伊莉莎白
也成功的稍微誘惑到了
不過很詭異的是他眼神一開始完全沒看伊莉莎白
比較像是自我沉醉中(喂)
然後被伊莉莎白推開的時候
他很訝異又疑惑的臉像是說
"怎麼可能會推開我,我明明這麼帥!"(被打飛)
然後用眼神詢問觀眾席的姐姐太太們這樣XD
被要求滾出去那時候
OSA還一副驕傲的樣子
好像是在說"你以後就不要求我"
沒想到門一關上
他的表情痛得讓我覺的反差稍微大了點
畢竟他跟伊莉莎白到現在給我的感覺很距離
所以聽說有人說他是手去夾到門很痛



小水死神:
從衣櫥摸出來的那一瞬間
他的手...是殭屍OR鬼片裡的那種
會上下揮...而且他的指甲油好像又是黑色的
更可怕(抖)
基本上因為小水的死神是很喜形於色的
他一出來就是看著伊莉莎白的背影
然後非常開心的表情
覺得伊莉莎白這下一定會跟他在一起
可以快樂的度過兩人世界那樣
那個得逞的表情還滿可愛的XD
光看他的臉就知道他非常喜歡伊莉莎白
他跟伊莉莎白的互動也非常多
被伊莉莎白說滾出去的時候
他的憤怒也是馬上表現在臉上
還跟女生互瞪
而且還很生氣的開門回頭嚇伊莉莎白
不過當他一離開書房
那種懊惱跟難過也讓我覺得很心疼就是了



其他請等下篇(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