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大家新年快樂~

已經是堂堂正正的牛年

祝大家大賺錢XD



除夕在我們家

一向是熱熱鬧鬧快樂兼好吃(?)

當然除夕夜的高潮(?)

絕對就是領紅包的時候啦XD~

由於我身為

我們家"唯一"還在念書沒工作的孩子

今年紅包比我哥還多QQ

多~很~多XDDD

開心的咧~害我都不敢跟太后爆正確數字(抖)

看到的小朋友都不准說出去喔QQ

今天晚上也去吃了

好吃的豬排飯QQ

馬的怎麼會這麼嫩又多汁

甜點的奶酪跟抹茶冰淇淋也好吃

不知道台北還有哪裡有開XD

孩子們我們找一天去吃吧>Q<

接下來的幾天

我們預計去看花博會

還有回我太后的娘家

有好玩的等我北上再來寫吧~



再一次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