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先講些事情出來抒發一下而已ˊˇˋ水滴晚上會增加XDDD


其實我不懂的事情是,何必把別人想的那樣難堪?

我信任你們,所以我可以做到我說的事情

為什麼要把別人講的那麼難聽?

你們的衝突我看的很清楚,誰對誰錯我自己有定論

充其量你們也只是觀念不合,流言會出來也是因為看法不同對事情有不同見解

不是誰要故意去扭曲誰,而且這些事情也不是毫無根據,有他的原因在

或許我這樣說,你們會覺得我根本不懂

但是我的感覺,是你們雙方都把事情複雜化了

你們心疼我的尷尬,我也心疼你們的不合

在中間是不好受的,但是我知道你們不管是誰都對我很好

所以我兩邊都相信,而且我深信不疑

我不會對你們說的話作出質疑,而那正是我現在的支撐

只要你們其中之一不信任我,我一定會垮

那或許我也會像他一樣


不會出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