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撥■ 愛■ 但■ 覆る■ 眼■ 因■ フルコース■ いい■ 腕■ 望み■ 返る■ 死■ 狂■ 功■ 探る■ 然■ 打■ 走る■ 蓮■ 大手

這是三天份的話XDDD有一天沒貼文所以今天一起寫

嗯...來講一下讓我震驚的事情

繼學了放屁之外,我家小羽又學了一項讓我初見嚇死的動作--

大便OTZ

要知道當我親眼看著他以那張和放屁時候一樣的賤臉(噗)對著我,然後大出一顆顆的東西(真的是一顆顆...= =")

突然好想死XDD感覺白教養這樣

我夫君就說:這是人生必須要會的動作!你應該為他感到驕傲!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ˇ=

但是哪個媽不希望自己小孩有教養一點?XDDDD

總之那種錯愕是身為丈夫的夫君看不到的(炸

不知道他之後又會學怎樣不三不四的動作了Q^Q我突然不想期待OTZ

最近打擊連連XDDD母親難為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