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粗話很多,請慎入= ="


一大早就讓我怒,碼的氣死我了= ="

就算你是我爸,也可以隨便就進去我的房間嗎?你是男的耶!

每次都說我怎樣怎樣,你要不要臉啊= =+

我裡面貼身衣物亂放,沒收進去,你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你都不覺得隨便進去女孩子房間是不正常的事情嗎?

嫌我的房間亂,你看不下去

那你幹麻還進去看啊=皿=#凸又愛看又愛叫的煩死了

氣死我了(翻桌

一大早又一直找我麻煩,怪我沒把東西拿去冰怎樣

那為什麼你昨天不拿進去就好了?\ >皿< /  ┴┴

每次都只會怪我做事做不好,不會隨手清理

那你為什麼不隨手要丟給我啊?

自己先拿進去冰不就可以了?省時省事不做,偏要推給我!

多少次,你可以順手的東西,自顧自的丟給我

我忘記了你罵,罵什麼?

不高興你不會自己弄嗎?

機車什麼?一大早就耍白目!

去你的(翻大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