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水滴學到的字有重複,所以一樣停欄XDDD


昨天和他聊了一下,他問我有沒有你的消息

我說,沒有,第一次後悔沒有去過問你的事情

我才發現,我一點都不懂你

那是因為,我以為你給我看到的,就是你

所以我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你避而不見

然後他又說,其實他有你的電話,問我要不要

我拒絕了

要是說,一開始電話是我自己跟你要的,我一定會在現在傳簡訊問問你的狀況

但是現在都走到這種地步,我就算跟他要了電話,恐怕還是不會詢問你吧?

說我沒勇氣也好,我只是覺得何必?

因為你無心,所以我知道做什麼事情都已經於事無補

最近大家互相的仇視,我真的不知道意義在哪裡

而我也知道大家平常其實真的沒有像我看到那樣這麼融洽

看到父皇母后那時候說的話,我其實很驚訝

連他們一向最有理智的人都這樣子被怒氣矇蔽,我能說什麼?

我只能等

等你願意讓我看見你的那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