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沒有餵文章,今天就隨意打打



我一直在等你,你知道嗎?

我不想管你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也沒有力氣去管

我現在唯一的擔心,是因為你不見

我不知道你是在而不見,或是真的避而不見

我知道你看不到這裡

但是我還是要說,我一直在等你

不諱言,我真的對你失望過,那是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當時要那樣做

就算這樣,你還是我心中重要的人

那地位,不會因為什麼事情而改變,因為你的好,我有看到所以我知道

我很想你

就算我們不是真的夫妻,但我確實將你當作丈夫一般的依靠

沒看見你,我會煩惱

沒看見你,我會不知所措

你在我的身邊,已經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也許你會認為,我和他們是一起在對你不利

但確實,我並沒有對那件事情多做置言

我照著我夫君的想法,正從那深深的棺材中爬出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樣,努力的要爬出來?

或是還躺在裡面,不肯出來

可是,我只是想跟你說

我一直都在等你,只是你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