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寶貝那裡聽到一個應該要讓我很震驚的消息,卻因為曾碰過同樣事情而反應稍微平緩

我本來以為,是他的一個我不認識的朋友

但是他的苦笑,和他的指引,我知道了那個人是我的寶貝之一

寶貝說,他很傷心,因為那個人明明知道失去有多痛,卻捨得讓我們失去他

如果這是他想讓我們承受的,那他認了,但是,他不會原諒他的自私

我說,何必原諒?幹麻原諒?他會這樣做,代表他早就有不被我們所體諒的覺悟,我們就順他的心

不必原諒

雖然人家都說,要多給他一點關心,要多多為他著想

但是他有替我們著想過沒有?

他沒有,很顯而易見的事實

他若有,他今天就不會做出讓我們難受的事情

雖然我並不是很震驚,我認為他會這樣是遲早的事情

但是寶貝慌了,他非常不知所措,雖然說不想原諒,卻仍然擔心到不行

我們也只能相信,他一切安好

因為他也是我所愛的寶貝

只是希望他,能夠自己想清楚,雖然這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我想,他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