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天

要切成三篇

才寫的完啊-口-...



我們第一天還真累XD

所以一些細節我就會省掉

以免太長-ˇ-


好了以下繼續>口<


話說本來就預計

下午要去大白砂玩沙子看海

所以我們就一路往大白砂前進

不過真的好熱啊-^-

我們到那裡的時候

也有不少台機車停在路邊

沿著木梯走下去

乾淨的海水

漂亮的沙子

很快的吸引我們的注意

只是綠島的沙子很粗

踩下去會唉唉叫XD

在那邊停留了一下子後

我們就又騎車到處晃啦



騎到觀音洞

我們就想說來都來了

好歹也進去看一看

去的時候沒什麼人

原來觀音洞是因為

洞穴裡的石頭長的像觀音

於是被供奉起來拜

我也拜了一下

本來還想說要抽張籤

後方有大團的進來

所以就放棄嚕-ˇ-




然後又騎到了

柚子湖

我們很乖的把車子停在入口

用走的進去

其實裡面都是沙地

所謂柚子湖

是因為那裡的海岸附近

有一塊大石頭

像柚子

- -

好吧其實我一點都看不出來(喂)

在柚子湖玩水拍照

還不小心遇到了大學同學

真是巧啊XD

此時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

當我們準備騎車繞回去

小竹發現

他一直拿在手上的寶特瓶

就這樣平空消失了囧

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會在哪裡掉

好詭異啊(抖)




接下就是重點了

騎啊騎的

看到了一個牌子上面

標了一個景點

叫做燕子洞

秉持的來了就要逛乾淨(?)的原則

我們一夥人把車子停好

走進那一條感覺很詭異的路

途中發現了很多綠島特產蜥蜴XD

不過蜥蜴不給拍- -一直跑

還有一個長眼睛以來

看過最大隻的寄居蟹



本來還以為是死掉的

被我踢一下動了XD

好好玩好好玩>口<





正當我們走了很久

終於離開草叢的那一瞬間

我的眼前撞進了一座墳

整個嚇了一大跳

燕子洞在更裡面的地方

不過我們旁邊是墳墓

還不只是一座而已

小竫一直講說都到了走進去看看

我看路只通到燕子洞的下方

而我很不喜歡那個感覺

所以我們就趕緊離開那裡

整個好驚嚇- -





之後我們先去逛紀念品

我跟本玩都買了頂帽子

然後我們就去吃那個海草肉圓

大致上跟我想的一樣

肉圓皮有揉海草

其他都不是很好

內餡一點點

就要四五十

實在是貴的嚇人

小竫的那一碗海草貢丸湯

更是讓我傻眼

那個晚跟我平常吃飯的碗大小一樣

要四十元...

好吧當作被騙- -

然後民宿老闆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去夜遊看梅花鹿

我們就回民宿洗澡休息等夜遊




夜遊的事情就簡略講吧

不然寫不完XD

我們一行頗多人去看梅花鹿

老闆用手電筒照草叢的同時

對面的也用手電筒照過來(汗)

我們是看到不少隻

很清晰的在草叢跟山坡上走來走去

後來剩我們四個跟另外一家人

由老闆帶著講解綠島景點

我們才知道

原來

燕子洞

之前鬧鬼鬧很兇



當地居民都知道呢

還好我們安全的沒事情

大概是因為去觀音洞

我有先拜了觀音娘娘

觀音娘娘的保佑吧

(合掌)

夜遊後

因為本玩肚子餓

我也餓了-  -

我們就去買鹽酥雞吃宵夜

我買正常雞排一份五十

本玩買海草雞排一份六十

海草雞排長這樣:



就是麵皮上有海草-     -

吃起來還滿香的

但是我覺得六十元太貴XD

五十五我就會買>口<

之後聊天看電視

我看到精神恍惚

就先睡了-ˇ-

第一天結束




馬啦好長XD

居然花三篇-^-

第二天就會一篇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