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老調重彈

不過因為真的有人會死不相信

所以我還是再打一次- -




不管是在聊天室

還是網路遊戲

通常都會有人問我長相

我一定都說

我長的不是非常好看

而且我也很重

基本上就是隻恐龍




那並不是我沒有自信

因為是事實- -

我沒必要明明就長的不正

硬是要裝神秘跟人家說

我長的很好看啦

我很瘦啦之類等等



不過

就是有人自己不信邪

於是我拿了證據出來給看




然後就被唾棄



我是招誰惹誰了- -



我醜話都事先說在前

自己不相信

後來發現是真的

又怪回我身上

我能說什麼- -



也有人說不要給看就好了

我總是要讓有幻想的人

看清現實吧XD



至於說我很可愛的人

我也很謝謝你們

是你們不嫌棄啦-ˇ-





然後

那些幻想過度還怪罪別人的人






你們就好自為之吧(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