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

終於進入第二天了

好漫長啊(遠目)



第二天早上

因為九點要去浮潛

所以我們早上七點多起床

八點多買早餐吃



不是我在說

那個早餐店的價目

怎麼

這麼的

令人驚訝...-口-



當然也出現了海草蛋餅這種東西

一份要三十五

真嚇人...



我們隨便買了幾樣

然後就帶回民宿趕快吃

順便準備浮潛要的東西



很不幸的

小竹同學在那幾天

姨娘歸國

於是他不能碰水- -

只有我

小竫

本完

三個快樂的去了



我們是民宿老闆親自帶

他有教練執照

九點了

要浮潛的人都聚集在民宿客廳

老闆帶我們到後方放用具的地方

由他幫我們挑選潛水衣

蛙鏡及鞋子




不是我在說

那個潛水衣真TMD有夠難穿

對胖子來說真是折磨啊OTZ

まあ、總之我們弄好了之後

就騎上機車

大夥一起出發到潛水的地方啦>ˇ<



因為小竫跟本完不會游泳

所以他們是套上游泳圈

老闆拖著遊的那一種XD

我則跟另外一個女生一起行動

(那女生的朋友跟小竹一樣

於是待在民宿看電視- -)



七月多去普吉島

有玩海底漫步

所以海底的情況會怎樣

大概我已經有底了

可是還是好漂亮

也好好吃...(?)

魚游來游去的

還意外看到有毒的水母-x-

當然浮潛不能免俗

一定有用麵包餵魚這種東西!

在普吉島已經被魚咬過一次

我這次餵的很小心XD



唯一美中不足的事情是

海面很髒

有神奇的漂流物- -...

大家要好好愛護地球喔Q^Q



浮潛活動大概進行了快一小時

我們十一點左右回到民宿

趕快先洗個澡

然後去便利商店找午餐

我們對於綠島的餐廳已經感到絕望了囧

真的好貴啊...

吃完之後

看個電視休息

就睡覺睡到四五點了- -



睡醒之後

我們因為有預定燒烤

但老闆娘又忘記跟我們說是幾點

所以我們決定先到外頭去晃晃

把一些第一天沒去過的景點

逛仔細

我們先去了一間綠島有名的紀念品店

叫做「大哥的故事」

去綠島必去XD很推薦

裡面有很多很妙的東西>ˇ<

我買了一副牌跟手機吊飾

照片在手機裡沒上傳

有機會我會補上ˇˇ


之後

在我們到達小長城的時候

我就隨手撥了電話給老闆娘

當時的時間是將近六點半- -


ME:老闆娘,不好意思,因為我們有訂燒烤,不知道是幾點呢?

女將:喔,我幫你們訂六點半的

ME:(問了小竹時間,囧)那請問是訂在哪一間

女將:你們現在在哪裡0.0?

ME:小長城這

女將:你從觀音洞那邊有一條斜坡很斜,下去之後就看的到一間XX燒烤,然後你跟他說是OO民宿訂的就可以了



那一間燒烤經過很多次

我們馬上離開小長城

直街奔向燒烤店了



綠島的燒烤都是統一價

250吃到飽

自行去拿料

我們發現了鹿肉XD

一定要烤一下啦>ˇ<

其實那間燒烤店的料不算很多

不過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ˇˇ

玩就是要這樣啊XD



吃飽喝足之後

終於要去買お土産

我們到了綠島一間有養鹿的名產店

聽說他是當地開最久的



很可愛的小鹿XD

其實我們只是要去看鹿而已(喂)



買好東西

因為機車的油還剩不少

我們就跑去燈塔那裡看一下

不過因為太晚

所以早就關了- -

沒有路燈還滿詭異的地方(抖)



最後我們又回到市區

到便利商店買了酒跟點心

再趁一點點時間買了自己想要的紀念品

就回去民宿嚕



在房間

就是看電視喝酒吃餅乾XD

怎麼我們一起出門都在喝酒啊- -

總之咧我跟小竹臉一下就紅了ˇˇ

我喝酒之後就會開始度辜

所以我馬上就倒床睡覺XD







還好第二天一篇就結束

萬幸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