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拖很久

是因為

重感冒的關係-口-



所以不要跟我太計較啦

到現在我還是處於隨時腹瀉的狀態

要體諒我!




以下開始XD



話說到我跟本完先回民宿

把大家的行李都拿去房間之後

就等另外兩隻回家

在這同時就開始滾床啊

東西亂丟啊(喂

反正就整個放鬆

因為前一天搭車的後遺症還在

太累了

後來就接到小竹(還小竫XD忘了)電話

以謎代表XD:


ME:喂 -3- /

謎(被毆):你們在哪裡0.0

ME:我們在民宿休息啦-口-

謎:喔,我們在買おみやげ,你們要順便買嗎-ˇ-

ME:不用吧,等一下去吃飯看到有需要再去買

謎:好,那我們等一下就回去



後來他們兩個回來之後

我就說到我們在梅花鹿生態園區等他們很久

他們

說出了

真相.....




聽說有個叫做柚子湖與梅花鹿生態園區的岔路

聽說他們往柚子湖那邊騎去

聽說他們騎進去之後發現有牌子說為了安全請勿騎車進入

聽說他們有看到別人騎機車出去

聽說他們就很無所謂的騎進去了

聽說他們就這樣騎進去後看到一條岔路

聽說他們隨便騎一條進去

聽說

他們

機車










XD


聽到的時候笑死我了XDDDDD(笑滾)

結果他們兩個在那邊推半天

好不容易把車子從沙子裡推出來

這就告訴我們警示牌是有用的-^-



我們在房間就先吃他們買回來的名產

海藻麻糬

然後大家都懶得動

大概拖到兩三點吧

我們才爬起來去外面吃午餐



其實

綠島名產是鹿肉跟海草類的食品

所以我跟本完一直很想要吃炒鹿肉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找了一間有賣炒飯炒麵的餐廳

順便看了一下他們的菜單...


炒鹿肉-----NT250

炒青菜-----NT200

以下從缺

基本上就是

台灣的餐廳價錢

多加50~100


貴死啦>口<


於是我們就真的只有吃炒飯炒麵了


吃完之後

就跑去吃海草貝殼冰



我們各自點了

布丁牛奶

草莓牛奶

紅豆牛奶

海草豆腐

這四種冰

其實他這間的海草布丁不錯吃

其他就是很正常的剉冰


題外話:

話說小竹

一看到他的草莓牛奶之後

驚呼:

竹:什麼!他的牛奶是煉乳喔>口<

眾:.....-口-

結果被損的很嚴重XD

孩子

你這問題真太令人懷疑你的年紀了QQ


題外話結束-ˇ-



到附近的紀念品店逛逛

無意中發現

跟我去普吉島買的

一模一樣的

鑰匙圈

大象跟貝殼兩種都有

不過看到價錢

我暈了

我買的貝殼鑰匙圈一個算18元台幣

綠島賣一個大約25元

大象的在普吉島我買單個是26元台幣

綠島賣到60元...

媽媽這世界好黑暗XDD

本完倒是一直很想買個手環手鏈之類的

後來因為他們的店基本上都有中午休息

我們就

到便利商店買了飲料

本完也買好他的拖鞋

騎車出發到處去晃啦




剩下的請期待下集

碼的怎麼這麼長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