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二月十四日

很難有個意義


二月十四日

曾經發著燒

撘公車從板橋回到萬華舊家

發巧克力給國中同學們

曾經花下一點錢

買了文具店都會販賣的裝禮物用小紙袋

每個袋子中都裝了一顆金莎

獻給朋友

曾經跟朋友一起分享

大家互相買的巧克力



已經二十一歲的現在

從來沒有算是真正穩定下來

好好談場戀愛

當然我自己糟蹋自己

任由體型日漸擴大也是一個因素XD

遇過網路上信誓旦旦說不會嫌棄

卻再一次見面之後消失無蹤的男人

遇過的確沒有嫌棄我的外表

個性卻非常惡劣的男人

遇過很多很多

在保護自己的前提之下

也許我也放掉很多機會

不過得到自己的安全保證比什麼都重要



只是

走在街上

看到金飾或是銀飾的店舖中

情侶對戒或是對鍊

走在街上

看到百貨公司外面擺出的

情人節禮物專櫃

好漂亮

好可愛

很想要買下來

可是

就像有人說的

"好想買

但是

卻沒有可以送的人"


還是會羨慕的


太后說快點減肥

瘦下來就有人要

我想也是

是說

我還想嘗試

真的有那種不在意外表

而能互相喜愛

一直走下去的感情



那真的是

至死不渝的吧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最真誠的

美麗愛情

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