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是個

必須獨立出來寫的一天囧


活了21年的現在

第一次遇到這麼

"特別"的事情



中間有些事情因為忘了詳細內容所以跳過XD



下午一點多睡醒的時候

吃完午餐用個電腦

看到我狀態上掛了

"星期三誰要陪我去逛街"

友人K小姐就敲我

說我太好命啦他星期三要上班之類

我想了想

"要不然晚上啊?"ME

"可以啊"K小姐

商討了一下

就決定晚上六點

我先去買洗面乳

K小姐順便要去辦新手機

出門之前

先看一下皮包

大約一千左右

本來想說不用帶太多

後來覺得多帶一點保險好了

以我來說

心已經跑到BL漫去了XD



冒著雨撐著傘

兩個人在金石堂會合

先買了洗面乳

就往神腦的門市去

K小姐是打算要辦新門號

就在一切敲定資料填寫的同時

門市小姐就丟了一顆炸彈下來

"辦新門號是綁兩年合約然後要預繳兩千"

我跟K小姐頓時停格

原因:

MSN中

"對了,我同事說辦中華電信新門號要預繳兩千通話費耶"K小姐

"不用吧?我那時候辦這支新門號沒有預繳嘎"ME

"真的嗎?"K小姐

"應該吧,我的是沒有繳啦"ME

然後現在他說規定是都要繳

K小姐點點點

我點點點

K小姐看了一下錢包

"你那邊有多少錢"

我看了一下錢包

"一千多一點"

"那先借我一千吧"K小姐

"喔"ME

然後錢交出去

K小姐剩沒一百

我只剩三百六十元

還好我們還沒有先去吃飯囧

要是先吃的話真的就不用辦了..

這中間經歷很多時間

拖了滿久

雖然是因為手機要等別人拿過來

但是那裡的門市人員在費率啦

一些小細節上比較不清楚

所以花了很久時間在處理這些小地方


但是

這還不是最囧的


跟K小姐算了算

兩個人錢湊起來大概四百多

想想還是去貴族吃好了

點最便宜的加起來四百

還付的起

所以很高興的進去

很高興的點了四百元

結果

K小姐在拿完自助BAR的東西

回來落座之後

"我們現在有多少錢"K小姐

"四百一吧"ME

"我剛剛看,要加10%服務費"K小姐

"..."ME

"今天是初幾"K小姐

"初五"ME

"那就對了,加服務費是多少"K小姐

"...四百四,差三十"ME

"那怎麼辦?"K小姐

兩個人在那邊囧囧相覷

後來我想到了!

"啊,我哥在NOVA上班,去跟他借好了"ME

所以我就打了

"幹麻"兄

"你有沒有錢?"ME

"你要買什麼"兄

"我要借五十啦錢不夠吃飯Q口Q"ME

"為什麼會不夠,你跟誰吃"兄

"我跟我同學啦,我同學辦手機出狀況我先借他現在錢不夠啦"ME

"在哪裡吃"兄

"貴族啦"ME

總之一番混亂

我就撐起雨傘往NOVA衝了囧

後來總算順利借到錢

(還被我哥恥笑)

回到貴族去繼續吃這一頓很疲倦的飯OTZ



第一次

出門的時候

遇到這種

吃飯錢不夠的事情

還好我出門還有多帶五百(汗)

最重要的是


還好我哥

工作選的好囧



後來九點多跟K小姐跑去統領隨便晃一下就回家了XD



今天真是

好。日子(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