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小竹

很快樂的去看燈會XD


下午先到車站

因為小竹要買東西

吃了午餐之後就跑去漫畫店買書

不小心又敗了四本(汗)

不過基本上我很滿意啦(煙)

然後小竹接著買了包包跟褲子

看了看時間

才一兩點還早

兩個人跑去MR唐先生那裡吃下午餐

順便檢查戰利品的品質

(我當然是看H度有多高啊= =+)



待到四點左右

先在小竹回家去拿安全帽

畢竟燈會那裡杯杯很多

他不想被罰六百ˇˇ

結果還在她那裡看了一集

很有愛的動畫XD

等小竹下載完燒起來

我再跟他借回家看(茶)



看到五點多

出發往燈會會場...的小吃街走去(喂)

吃到了不錯吃的印度烤餅

雖然小竹不愛XD

後來看到一攤在賣飾品的

我們就跑過去湊熱鬧看了一下

我給自己買了個戒指





啊放大手指好粗XD

其實如果只帶金的好台(被巴)

就是要兩個套在一起才是王道啊= =+

(啥見鬼的王道)



然後因為看到飾品

身為深宮怨婦的我忍不住又感嘆

不知道民國幾年

我的戒指或項鍊

會是由別人送的而不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夠了)



啊當然我不是在要求什麼啦=ˇ=

只是

我也到了應該要稍微為自己考慮的年紀了(茶)




也許只是因為

我被挑戒指項鍊的情侶閃的暈頭轉向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