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十一點

終於

從普吉島回來了=ˇ=



照片拍是拍不少

大部分都是風景

不過會不會放

應該是會分天放..



第一天

基本上就是搭飛機


早上十一點多集合

在機場寄放行李

過海關後

因為登機時間是1245

就先到免稅商店去晃

不過價錢太歡樂

加上大部分是菸酒

也沒啥可以買的=ˇ=




到了1245

大家陸陸續續上了飛機

候機室整個是人幾人

聽說是這台班機位置都滿了..

大家都挑同一天出團耶囧


坐的是經濟艙

經濟艙真的很窄

座位是242這樣排

前後間隔又太小

基本上從桃園到普吉島這段四個小時

整個就是繃的死死的

搭飛機的感覺

就像是搭大型客運

在高速公路跑一樣

亂流有兩三個小小的

晃上晃下像地震

最重點的飛機餐...

(遠目)



就是這樣

(哪樣?)





到了普吉島的機場

入境花了很長的時間

好不容易拿到行李出去

當地的導遊-阿傑

馬上就進機場大廳接我們

當我看到我們要撘的遊覽車

其實我有點囧

根本就是

台灣的客運

而且是很擠的那種=口=

還好我們只有20個人

於是我自己就坐一張兩個位置啦




很快的我們就先到第一個點去

第一個點是





吃晚餐(被打飛)




去了一間

有涼拌青木瓜絲教學的餐廳

他現做大家現吃

想想那一間的味道

應該是我五天來

涼拌木瓜吃的最喜歡的一間

除了現做涼拌菜

還有一些當地的傳統小吃

有長的很像章魚燒的

很像湯圓的

唯一共通就是椰子味都很重

其他菜色我就不多說了

就是泰國菜咩(聳肩)

餐廳還有提供放天燈XD

在吃飯之前我們趁人少就先放了

感覺很妙囧

整體上來說這間餐廳很不錯




後來跑去水果街

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在試吃

泰國的山竹很多

很甜又順口

也有像龍眼的東西

當然

一定要吃看看的

就是紅毛丹

不過我個人基本上是不喜歡那個味道

最後

導遊為了怕我們第一天在飯店無聊

特地帶我們去普吉島上的7-11

一進去

就像是在天堂

那個10元的汽水

那個14元的泡麵

那個15元的波吉棒

還有15元的健達繽紛樂...

整個就跟台灣的7-11價差一半

天啊>///<





到了預計要住三天的飯店

兩個人睡一間

我跟我的表妹一起住

擺設算是很漂亮

很乾淨

缺點也不少

比如說有漱口杯

但是沒牙膏牙刷..

比如說有空調

但是"冷"的晚上都不用蓋棉被...

まあ

我對他的枕頭非常滿意就是了XD

最後大家一起出去晃了一下攤子

就回飯店休息睡覺啦



第一天結束0.0/

第一天照片已經擺到相本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