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在網路世界

本來就要承擔很多的風險



確實

我寫的東西

是娛樂自己

也是發洩一些苦悶

絕對會在一些時候

傷到別人

也會

割傷自己



在某方面我很白目

自以為是

以為化名就可以減輕傷害

以為寫的模稜兩可就可以避免一些痛楚

當然證明我只是個腦殘

所以

若是被我傷到

我非常的誠摯

非常的鄭重

在這裡

對傷者道歉

我的言詞

不得體

也不會希望原諒

或是這樣可以化消某些怨恨



可是

只有一點

我並不會空穴來風的捏造事實

不會把是的故意曲解成不是

我沒有這麼的不懂



對於一些事情

是在親身體驗之後

非常的明白

於是有了不堪的話出現



並不會因為一個人的外表就對他不屑

因為自己並不是什麼好貨色

嚴格說起我還真羨慕他的高瘦



由衷希望

你可以看見

他到底做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