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都是

滿滿的失望




一直很期待可以坐上去的新車

買回家三天之後消失無蹤

一直很期待過年可以去的日本

在這星期宣告終止




有太多太多的小事情

太多太多的無謂爭吵

重複又重複

對於很多人之於我的態度

也非常失望



我很想不在意

但是偏偏勾起我不愉快的

一直都在我的周遭



體諒

我知道我沒辦法體諒很多事情

特別是瑣碎的小事

尤其是對於比自己弱勢的人

更是蠻橫



所以我應該要怎樣?

我的蠻橫是因為對於任何人的不安心

是對於我自己的不信任

我必須對自己多一點信心嗎?


別傻了


這是注定的



我將要


心胸狹隘個性偏差的過一生

不被任何最重要的人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