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檢

在昨天

平安(?)落幕了(是嗎)


這次考二級在下午

所以呢

我們怕遲到兼找不到教室

所以約十一點在桃園火車站等

要搭十一點十二分的電車

然後

香菇在十點多就先到

為了不要讓他無聊我特地早點出門

再來是小寵難得的早到

後來他買東西就買到不見犬影(被打)

第三呢是嘉緯

我們之前沒有跟她約

不過還是決定一起搭車

第四是小竫同學

匆匆忙忙的趕過來喘的要死

第五是汶儀小朋友

也是車站遇到然後一起去

在我們貌似全員到齊

進了月台

電車到的前一分鐘

我悠哉的打了通電話給應該也要在現場的小竹

我:你在哪邊

竹:我在家啊...靠!十一點了喔囧

眾:...

他小姐還以為才十點呢(煙)

我們決定先行上電車以免趕不急

一路上小寵很努力的在看句型

其他人就很悠哉的在聊天囧

(其實是因為掙扎無效早點放棄OTZ)



考試的過程就不多提了

因為我有嚴重的選擇性遺忘(被巴死)

我只知道

也許

明年又要燒錢了囧


晚上考完試呢

就是跟我們家寶寶約會的時間了(羞)

寶寶本人比MSN視訊可愛多很多XDDD

聲音比較偏低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尖尖囧

因為小竹胃酸正如岩漿一般的冒泡

寶寶跟我也都餓了

我們就決定吃飯先

但是人好多啊=口=

多到好噁心啊啊啊啊~(淚奔)

於是我們跑去吃三商巧福了ˇˇ

之後就是一陣亂吃還有亂買(只有你吧)

先遇到的是特別的手工饅頭

他有很多很特殊的口味

千層蛋糕也還不錯吃

但是

貴。死。人。

我看我真的是一年去買一次都有剩.

還有那個高纖雞排...

不是我在說他的醬汁弄得真怪

有薑味...是會讓人比較清爽嗎囧

走了一陣子大家腳酸了

所以就跑去吃冰冷死自己囧

再那附近有一間專門賣無嘴貓的店

大概是因為從日本進口的

價位非常驚人

但是生意也好到不行=口=

一個小包包要七百八...

看看就好OTZ



省略了很多過程

我只是要說公館那邊的怪東西還真多

最後跑回台北車站的光南買了一些文具

就跟寶寶分手回家囉ˇˇ



寶寶我愛你ˇˇ謝謝你的響導XDD



嗯,又一篇沒內容的結束(被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