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是要賞雪的

無奈水氣一直不足

於是就沒有下雪



今天早上四點四十

太后就把我跟皇兄挖起床

天氣冷的我一直清醒不能

摸魚了半天

把一些東西都帶上了

我們就全家出發到宜蘭去

希望運氣很好可以賞到雪

原先的目的地是太平山

因為太后跟太上皇去年運氣很好

在太平山看到降雪

雖然我跟皇兄在十幾年前草山下雪有去玩過

倒是沒親眼看到下雪過




不過不知道是何緣故(有緣故我也在睡覺沒聽到XD)

後來我們沒去太平山

而是前往另一處宜蘭的山上

聽說那邊也有降雪的機率

距離比太平山還近

於是我們家是往那邊前進

欲知詳細地點等我問過我家太后再說wwww


是說

因為睡眠不夠

一開始在平地的時候還好

到了山路

我開始整個大暈車

本人出發之前只吃了僅僅一個吊鐘燒

上山到了一個定點停下

吐的盡是苦澀胃酸

有夠難過=_=

不過呢

旁邊的樹枝都結上冰霜

非常有聖誕節的氣氛



白白的都是結霜

很漂亮吧wwww

第一次看見樹結冰霜

其實很開心

但是冷到我很想趕羚羊

氣溫0度甚至更低

都包的跟肉粽一樣的了還是沒用啊~~

下車走了一下

附近的樹枝都是這樣

很像風景畫的場景一樣

皇兄還掰了冰塊下來給我拍


手是皇兄的

照片在相本的"樹結冰霜"~



下山之前覺得餓了

就很不要命的又吃了麵包

把巧克力也喝完

果不其然

下山的路程我更痛苦

讓太上皇停車給我下去吐兩次

到了加油站去廁所又順便吐一次

吃的又全部都貢獻出去了=_=

很久沒暈車暈成這樣了

上次暈車是夜奔(?)去台東的時候...

所以睡眠不夠還是有差

睡的時間夠暈車不會這麼嚴重

所以大家要出遠門之前記得提早睡Q_Q



回程的時候到宜蘭市區

買到了很好吃的粿>/////////<

很久沒吃到超好吃的芋粿巧了

這間買的料又香又軟Q

我覺得很棒www

至於店名我也忘記了

不過好像電視節目有介紹過

太后一下車就提了大包小包回來XD

中午的時候我們在宜蘭大學附近

由曾經是宜蘭大學一份子的皇兄

介紹了一間很好吃的小吃店

店名好像是石頭牛肉麵(?)

嘛我想宜大生應該都知道是哪一間

味道獨特份量又大

重點是好便宜啊Q_Q~

要是桃園有這種店就好了T_T




以上是今天的遊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