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麻子退團的那一天

我會不在家

所以提前寫這一篇




一開始看寶塚

我對於OSASA配對並沒有太大的感觸

怎麼說呢

看BL看多了

對於突然冒出來的BL(?)配對其實都很習慣XD"




那是什麼時候開始注意ASA比注意OSA多一點呢...

忘記是從伊莉莎白裡

英氣勃勃的死神開始

還是從達爾湖之戀裡

那心理轉折強大的拉奇曼開始

又或許是因為看到情熱大陸裡

說出當TOP的感覺是孤獨的ASA



總之慢慢的

ASA在我心裡的地位提升到很高的位置



連帶的會想看有關他的東西

她演過的戲

一些小花絮



ASA的演技真的很棒

不管是花組時代的魯契尼

大海人皇子

月組時代的伊莉莎白

匂宮還有拉奇曼

他給予的感覺是

每一次的演出都宛若別人

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感動

當然也有因為疲倦

讓我感覺她演起來無活氣的時候

整體來說

我"私心"認為

他是除了轟悠之外

目前還在位的TOP中

最頂尖的一個



我相信在花組的ASA真的非常快樂

每次稽古、大運動會的時候

跟OSA兩個人總是笑容堆滿面

後來ASA被調去月組準備TOP

在OSA還在團的時候

ASA也還有個對手可以激勵自己

當OSA退團

至少感情很好的YUUHI也還在月組一起演戲

YUUHI到了宙組去TOP

雖然還有麵包跟ASA一起努力

但總覺得ASA的笑容越來越少

寂寞越來越多...



可能是我的錯覺也不一定

不過這種感覺在之後看了幾次月組稽古

有強烈化的趨勢..




總而言之

在12/27號的這個星期天

身為月組TOP的瀬奈じゅん

要離開寶塚這個華麗的舞台

ASA希望自己以後離開了劇團

可以朝向女優這個目標前進

希望不久之後

可以看見女優的瀬奈じゅん

在日本的戲劇圈活躍發光發熱

也許也有機會和OSA再次合體

創造出新的OSASA話題





さよなら、宝塚の瀬奈じゅんさん


まだ会おう、女優としての瀬奈じゅんさん


まだね、あさ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