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旅遊回來之後開了網誌

看到夫君寫的東西

實在是錯愕到不行



本來是不太想寫這些...

以下是個人感想

請不要筆戰T_T~



大哥(彩吹真央)之前發表退團的時候

我想大家都非常的驚嚇

幾乎每個人都篤定

大哥應該很快可以升TOP了

熬了這麼多年二番

結果換來的是可惜的退團消息

當初在Q群還有MSN裡暴動了好久...



想想看

大哥卡在二番跟三番的時間

他卡了多久?

舞技不用說一定在水準上

演技也好

歌聲更是非常的具有協調性

這麼好的人才

就這樣退團真的很讓人覺得錯愕



一開始認為可能大哥要壽退或是

她待太久了想轉換跑道

但後面的名單是怎麼回事T_T

連大月都要退??



大月才研幾?一個這麼具有娘T潛質的人

說不想待了要退團

其實很難令人相信吧

多少人期待看到大哥&大月兩個人升上TOP的組合

兩個卻要一起退團

是講好的嗎?鬼才相信...OTZ




說真的

除了已經在二番位置上的現役生徒以外

我不認為雪組有適合的二番

小桂子好歸好

但還是少了一點...氣度

我跟夫君都認為小桂子差了那麼一點

其他新生代的更不用說

有TOP潛力的很多

但還不夠成熟也不夠穩定

不要跟我說要把凪七童鞋調來當雪組二番...

我個人認為她也還不行OTZ




其實我很認真的這樣想

寶塚是要準備關閉雪組嗎T_T

我不喜歡愛原實花

是因為我覺得他沒有娘T的感覺

蒼乃夕妃跟野々すみ花都各有魅力

愛原...很抱歉我不知道她的魅力在哪OTZ

至於小水

小水是真的看起來很累

本來還有大哥可以支撐他

現在大哥要離開了

小水要靠誰?

不是說雪組沒有其他人可以靠

但是我想大哥跟組長

肯定是小水在雪組最堅實的後盾

一下子少了兩個

我真的認為小水明年會宣布退團了




現在的雪組等於分崩離析

我想應該之後會有組替的動作




大哥的退團紀念文

我會等到明年的四月底

好的寫一下

現在讓我逃避一下現實吧T_T



我的大哥~我的米妮啊T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