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修養越來越差了

真是糟糕



常常會爲一些事情發怒

但是說實話

只要我忍下

或是換個想法

要不然就當聽聽就算

不要往心裡放

怒火就昇不起來了

吧?



想想這幾年

修養比起小鬼頭時期真是好不少

但又有活的越來越回去的趨勢

不管是什麼原因

都對自己以及旁人不是很好



T.T(姓名縮寫XD)說的真好

"你覺得你正在忍受別人的同時

也許別人也覺得他正在忍受你"

是啊

人都是這樣

只會想到自己的不滿

都不會去想想對方也同樣有不滿吧



我努力的往能體諒別人的方面去做

能不能成功

就看看我的心能夠做到什麼程度



不過我想

至少現在的我

還只是


壞脾氣

心胸狹隘

個性偏差

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的小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