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啥

今天ケーキ小姐說我都只看他的

沒更新自己的XD




所以我現在要來更新了(被打)




家族旅遊是預定在718.19兩天

睽違已久的綠島

我們這群賽人就是這麼賽

去哪裡就剛好撞到颱風

結果聽說717那天台東很平靜

所以還是飆車下台東了



從桃園開車到台東大約花了七小時

幾乎都在飆山路(倒)

我這老人一點都禁不起山路左右搖晃

外加時速一百公里的刺激

重點是睡眠時間到了不能睡

整個就是不舒服到極點= =



到了東部

幾乎都在下暴雨

是哪個天才說台東平靜啊吼(掀桌)



總之我們大概六點出頭到了富基漁港

聽說船不知道要不要開

所以我們本來打算乾脆就在台東玩玩

結果綠島民宿那邊打給小舅說

綠島萬里無雲天氣好的很




不過台東真的很糟啊XDDD


總之

等浪小一點之後

船公司決定還是開船去

於是我們就搭十一點多的船

乘風破浪去綠島了



去的途中之刺激的好好玩XD

可惜我大腿痠痛

每次都肌肉緊繃一下

痛的我快飄了ˇˇ


到綠島

我們這次住的民宿是"綠海小築"

在"大哥的故事"旁邊

老闆人非常的好

還仔細的介紹綠島哪邊可以去哪邊不能去

可惜我能去不能去的都闖過了...(茶)


房間分配好行李整理好

我們就去吃飯

吃到一半下大雨...

就溼著回去了(遠目)



吃飽之後他們要去浮潛

我因為大腿嚴重痠痛

所以就沒跟去

洗個澡之後雨又停了

就自己騎車去綠島晃一圈

晃到觀音洞稍微拜了一下出來




又下大雨了QQ



於是我的新衣服又溼了(菸)


晚上活動比較少

就是環島逛逛

晚上吃燒烤

不過這次這間的燒烤水準

沒有我去年去的那間好(茶)

所以我下次還是吃那間就好了XD

吃完燒烤(其實我跟我哥先勞跑)

我就回房間整理一下東西

去大哥的故事買紀念品

在此感謝皇兄讓我買了一個鑰匙圈XD



後來我家太后夫妻兩人說要去走走

我就跟他凹我要買大哥的衣服(?)

他居然說好耶!

我帶著表妹很開心的又跑去店裡買衣服ˇˇ



隔天沒做什麼事情

去朝日溫泉玩玩水

我跟我哥還先跑去吃海草冰XD

他堅持要吃有貝殼裝冰的那一間

回來又跑去大哥的店買東西

大家都有買衣服呢ˇˇ

我還去隔壁名產店買了海菜XDDDD

然後我們就搭十二點多的船回台東囉





綠島是很悠哉的地方

如果可以我希望每年都能去>ˇ<.



明年有時間的話大家一起去吧0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