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ˊωˋ)首先

(“ˊωˋ)我要祝賀一下

(“ˊωˋ)我抽到篤姬的小說了

\(“ˊωˋ)/耶~~~~



(“ˊωˋ)然後

(“ˊωˋ)我要來哀嚎

(“ˊωˋ)我的手指頭少了一塊肉

/(“ˊωˋ)\SAD~~~~



人真的很奇怪

越想不能作的越會作



家裡的削皮器買新的

非常利

因為在削馬鈴薯的時候

已經不小心稍微ㄎㄠ到一下大拇指

沒流血有破皮

然後我就想

絕對不能削到手指





( ′,_ゝ`)結果下一秒鐘就噴血了





於是我現在打字都呈現奇怪的方法

割傷的是左手中指

打字的時候

左手無名指會自動遞補位置


(“ˊωˋ)無名指,我以前沒教過你啊!

(“ˊωˋ)你真貼心

(“ˊωˋ)所以我又得手殘一陣子了

(“ˊωˋ)哭哭




_,._
゚A゚)<閉嘴
⊂彡
☆))Д′<這樣我打國戰很難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