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星期天

由WS美眉陪伴

去師大考了第二次日檢



當天八點我就起床弄一弄

九點多去搭車

想說車上人應該不多"吧"

沒想到

居然還要用擠的上車OYZ

嘛本來是和WS美眉約在車上見面

看這樣子很不妙啊~

於是就打電話要她不用上車

看他應該也擠不上來(汗)

我在樹林下車再等下一班..囧

還好檢定在下午考

到樹林也才十點十分

下一班是十點二十

到台北還很有餘裕

幸運的是

下一班十點二十分開往蘇澳電車

是從樹林發車的!!

我們當然很快樂的找了無人車廂

不用跟人家互推的感覺真好QQ



從古亭下車

往師大的時候

我們沿路一直在注意

哪邊有吃的XD

順便走去看考場位置

古亭離師大其實有段路

附近要找吃的很~~~遠~~~~

確定好考場位置無誤

我跟WS走啊走啊

好不容易看到一間八方雲集

趕快進去坐著吹冷氣吃飯

因為快餓死了囧


吃飽時也差不多十二點

早上二級的大約考到十二點半

回到師大

找了個地方坐下念書

沒想到



居然會看到高二~高三的地理老師!



聽說他兒子在考二級ˇˇ

所以她跟她老公來陪考順便逛母校XD



當然不只老師

大學的同學

也以非常龐大的數量

陸陸續續的出現在我眼前...



也不是那種會打招呼的程度就是了



下午天色不佳

從一點多就開始下大雨

約四點多停了

也沒有比較涼啊...OTZ

還好有冷氣(菸)

重點是考完了停雨就好XD

晚上跟WS美眉跑去台北地下街找飯吃

我順便買了一隻手表(笑)




希望這隻可以讓我使用超過三個月XDDD


什麼?日檢有沒有把握


你怎麼可以問一個準備不到七天的人這種問題XDDDDDDDDDDD(逃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