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動不動就說

"妳是什麼東西"

就算我沒怎樣真的都會怒






天氣又熱又濕又悶

人已經很不爽了

從樓下跑到樓上急忙接手機

喘個息呼個氣

你也要以為我不爽幫你做事



什麼我這樣讓你們很不爽

你莫名其妙這樣罵我我就爽嗎?!




說我是什麼東西




我什麼東西都不是啦!!

我是人渣啦!!

我乾脆去死一死好了啦!!




這樣你開心了嗎?!





不要再傷我了!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失控!!






我不想真的變成躁鬱症或是憂鬱症

拜託你們兩個不要每天再煩我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