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因為工作大哭

今天

又因為家裡的事而嚎啕




然後

我今天才知道

我爸心底

我就是一個永遠會偷錢講不聽的小孩




對他而言

我就是一個永遠的小偷






內容我不想多談





因為我怕我會想自殘





我真的很痛心







原來他一直都是那樣看我的




我真的很想




乾脆就這樣休學

離家出走




在外頭等死算了...





我最重視的家人

我最離不開的家人





總是傷我最重的人







我今天真的不知道






我活著是為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