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

從上星期四放到星期天

過的很是愜意



星期四習慣就是回伯父家那裏去拜拜

皇兄跟他朋友跑去看龍舟了

太后本來決定是星期五早上要回雲林度假

豈知周四下午回家睡個午覺

被叫醒來說"等等要出發了"



什麼QAQ

我才剛睡醒都還沒洗澡啊=A=...

匆忙的把東西收一收

就前往雲林太后娘家啦0A0/



到雲林的時候

太上皇他們本來是要帶我跟皇兄去吃蟹羹

那家蟹羹在北港的廟附近的餅街

簡單來說就是賣餅那一條

說是蟹羹其實是肉羹

只是他的羹有螃蟹的味道

吃起來有蝦味仙的感覺



不過因為當天端午節他們休息

所以我們就沒吃到

跑去另外一間24H的小吃攤

我吃了香菇肉羹&碗粿

不得不說鄉下就是東西好吃又便宜啊(菸)



到了大姨家

已經是晚上十一點

可愛的外甥女小魚兒還醒著

上次看到她還只會爬

現在已經會走路會說單字了0A0

真是可愛到不行呢ˇˇ






第二天早上

太后他們要帶我們去什麼~

梅山茶園

看風景兼到處吃(欸)

連假的關係

一大清早的山上就很多人了

而且山上超級霧QAQ



整個就是看不到路霧煞煞= =+

總之繼續開~

就到了茶園嚕

茶園也是很多遊客在泡茶啦

遊覽車小型的就兩台了

到茶園的時候天氣很好

看東西非常的清晰XD



梅山那裏都是種茶的

路過的時候還有看到人在採茶0.0

沒多久我們就往山下跑

因為太后餓了(嘎)

到了市區太后跟太上皇兩夫妻想起

之前他們來的時候

在附近有看到一間聽說歷史悠久的豆花店

想說等等找找

然後我們就發現了這個



開的很漂亮的阿勃勒樹0A0/

有兩大株

又大又漂亮

旁邊的涼亭裡也有遊客在拍照

此時皇兄眼間的看到對街有清心福全

就跑去買飲料了

(特地在鄉下喝清心XD

比較便宜嘛ˇˇ)

之後我們找到了豆花店

她的粉圓好好吃QAQ

很傳統的味道>ˇ<



接下來我們預計去買傳說中的民雄肉包

開在路上發現路邊全部都在種鳳梨

看到了所謂"戴帽子的鳳梨"

太后說是怕日曬XD



跟著路標晃了一圈

好不容易找到了肉包店

外面車子超多生意非常好



我跟皇兄太后就一起下車

看看店裡有什麼樣的東西



老實說我看到價目表我有驚嚇到

肉包要17元

蛋黃肉包要2X元

差點讓我昏到

酸菜肉包也是17元

菜包10元

...

我覺得好貴XD有人跟我一樣想法嗎~

我們買了10顆肉包+10顆酸菜包+5顆菜包+1盒小籠包

在車上就迫不及待的吃起來了


吃完的感想...



嘛可能我們是北部人跟南部人吃的口味不一樣(汗)

想知道我的感想請自己MSN我(喂喂)



買完肉包就準備回大姨家

前往買大樹下粉圓的路上

我們發現了另外一間賣手工粉條的店家

生意好到人滿出來=口=

太上皇最喜歡那種手工的東西

他就很開心的自己跑下車去買

提了兩大袋冰回來

一袋是25元

那個量在北部穩定翻倍賣

不得不再一次歡呼鄉下真好\0A0/

到了大樹下粉圓店

也是好多人在排隊等

皇兄被趕下車去買XD

都弄好了之後就回雲林啦~




中午吃飽喝足之後

我就躺著在床上睡著

只要回鄉下

不論何時何地我都能睡死囧


醒來的時候發現酸菜肉包還有剩

我就吃掉了

沒想到吃掉了之後正是我不幸的開始(嘎?)



是的

一整天亂吃

(又冰的又熱的)

我開始狂拉肚子

皇兄說誰叫我吃掉他最後一顆酸菜肉包XD

嘛不過神奇的是我晚上吃完飯




就好了耶~


真是神奇的肚子(不對)




星期六那天三姨他們也回來了

總之就是人多熱鬧~

那天晚上我爸他們就跑去北港買沒吃到的蟹羹

喔喔真是好吃QAQ

我喜歡那個蝦味先的味道哈哈~



實際上有出去玩的只有星期五

這幾天就這樣渾渾噩噩(誤)的度過了

好放鬆QAQ



啊打著打著好想吃粉圓冰...(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